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忙碌中的微笑

红包大会串
大学生毕业典礼
庆功宴
迎新会



虽说是五年半的时间,但是对我来说是很短的时间。不知不觉也走了五份之一路程。当中的点点滴滴依然点滴在心头。大家给了我很多很好的回忆,真得很美。我叻!也染上一个习惯,就是照相。将最美的回忆记录下来。我电脑里最重要的不是我的游戏软件,而是这些宝贵的回忆。


照了那么多的相,最喜欢的还是大家的合照。感觉最美……它,不需要特别的加工,也不需要放上美丽的小图案,本身就拥有一种美丽的感觉。雨天过后的晴天,彩虹总是特别的迷人,却比不上相片中那甜美的笑。那么的迷人,那么的活泼,那么的可爱,那么的愉快………………


在繁忙及课业的压力下,虽然嘴巴说不想参与活动,但却乐在其中。我喜欢大家在旁边给与鼓励及相互扶持的感觉,就算是输得很惨,但我们却赢得了朋友的鼓励及支持。那才是最又感觉的感觉。那种感觉会让我的嘴角微微的向上,心里偷偷地乐了起来。


忙碌中的微笑,原来,都是那么的甜美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