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寻找幸福的定义

因为闲着没有事情做,便上网找一些有关幸福的东西。
幸福??
到底是怎样的?
每天早上一起来就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发一封简讯?
为一个自己心爱的人默默的付出?不求回报?
有相爱的恋人?
期待爱人的一通电话?
等待?
与朋友一起欢乐?
与家人一起游山玩水?
与别人分享?
跌倒了有人扶你一把?
运动?
能吃是福??!!

我也好像要我的幸福哦
我的幸福到底在哪里?
我每天付出的努力
到头来会是一场空吗?
我不知道。。。
我不肯定。。。
但是我会去追求我所谓的幸福
或许
我会失败
或许
在别人的眼里会认为我是傻的
但是
我却认为
为了自己的幸福+美好的幸福+未来的幸福
我宁愿做一个笨蛋
做一个傻瓜
为的只是
寻找那幸福
我问我自己
值得吗?
上帝跟我说
“做了,就会就的值得了。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