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thx sis^^

刚才,闲着没事做,就打开自己的电邮一看,700+封=,=
看看到底是谁找我或发给我什么“东东”
看到很多没有用的得东西我还没有看就洗掉了
无意间我看到我在西马情爱的二姐发给我的电邮
我不禁停下那动个不停的滑鼠
认认真真地看好哪封电邮-《这一生你错过了谁》
看完后我觉得很感动,很感动
好像深触到我心里的那条玄
这一生我错过了一些东西
在也得不到的东西
现在,除在灰色地带的我更是不知道要怎样做
就是因为这篇《这一生你错过了谁》
让我短暂的有一份的鼓励
叫我继续坚持下去
是的,我不想再错过或不去追求我自己喜欢的东西
可能过程会很辛苦很难受
但是如果我放弃不去尝试
那么我会痛苦一辈子

二姐,谢谢您
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
但是你一直陪着我
我很荣欣我是你的弟弟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