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对不起

最近,我伤害了一个人。
无形中我给他很多的压力,让她不开心了起来。我真的对不起她。
除了对不起,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。
对不起。。。
我的那张嘴巴到现在还是不是不会讲话。
一次一次都伤害了我身边的人。
我应该是我的表达能力出现了问题。
我都这么大了,说话还是不经大脑,有够苯的!!!
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谈心者,因为我不会说话……
我真的不会做人哦!
一次一次的害了很多人。
我的梦因该是时候醒了,不该再做下去。
再做下去,只会让我身边的人更辛苦,更难受!
对不起我的愚昧,希望你原谅我。。。
周于汶!

1 条评论:

  1. 学习欣赏别人的长处和优点,
    相信你会成为很受欢迎的人,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