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跌进低谷

我曾经从最高的山,带着很多的装备,跳下谷底去寻找我想要的东西。
跳下去时,我的装备多跟着风从我身上离开。
因此,我掉进谷底的时候,我满是伤痕。
但是我得到了我最想要的东西。
有了这个,感觉得到了全世界。
我拿到这个东西,便一直向上爬,爬阿爬,感觉好累哦。
没有其他的东西支持着我向上爬,只有我的最爱的东西。
爬到一半时,那件我拼命去得来的东西,却在我的大意下,掉进谷底。
我试图在爬回以前的路,却长满了荆棘。
尽管身上的伤越来越多,但我却没有放弃过。
最后,那件东西也在我苦苦的挣扎下,破了。
我决定爬回山上。
我花了很久的时间,终于爬到了山上。
我没有任何的东西,有的只是,在我身上那些磨灭不去的伤痕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你确定你自己已爬回山上了吗?如果爬到了,就别往后望了。。。继续向前走吧,有更好的未来等着你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虽然到头来什么都没有
    但是记得你还有珍贵的回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要加油哦....
    既然你已经爬上来了,就不要再不小心掉进谷底了,ok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