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我的新家^^

星期六我回到我的新家 - 新安堂青团
大家见过我几次面也不再陌生了,更开心的是有人记得我的名字^^
我还很傻得问她你是在叫我吗??
答案是:是啊,于文!
那时心里的泪快要流出来了,很感动哦!
谢谢你绪萍^^
然后就是大家围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座右铭咯!
我的座右铭:大家给你任务做,是信任你,我要做到最好!
当我分享的时候,我竟然跟他们眼神交流.
大家都用心去听我这个新人。
在这里没有勾心斗角,没有暗箭伤人,没有批评,没有妒嫉……
有的只有彼此相爱,彼此照顾,彼此了解,彼此关怀!
我喜欢这里,感谢上帝带领我到这个小家庭里!
我会珍惜的!

我的分享:
虽然有时会怪自己不会拒绝其他人的情求,把自己搞到要死不活的!
(p/s:太多东西要做了)
但是看到他们拿着我完成的东西时,他们脸上的喜悦是我生命的动力!
因为你们那“火山火兰”的笑容,让我忘记了什么叫疲惫!
谢谢你们!

3 条评论:

  1. haha~ i agree wat u say~

    gambeteh^^

    muz go 2 ur new house oftenly o~

    u will love it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羡慕你有这么一个小家庭可去细细品味,分享所得
    好友们都在为前程而努力。。。
    所以我只能在网上寻求自我的安慰和抒发的管道了
    希望我不会变成宅男帮的一员

    回复删除